优尔康悬浮拼装地板官网

产品直通车>>> 中孔嵌入式地板| 弹性地基板| 幼儿拼装足球场_足球场拼装草板| 单层米字格| 智能足球门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 资讯中心 > 企业新闻

湖南湘潭市劳动局乒乓球室工程项目完美收工!

发布者:小李 发布时间:2014年10月15日

阅读:次 【字体:

    湘潭市劳动局乒乓球室工程完美完工,得到各领导的高度赞扬,超过了他们的预想。

   湘潭市劳动局乒乓球室采用“优尔康”悬浮拼装地板铺设,乒乓球室完美的效果的确惊人。

    悬浮拼装地板的优势:

1. 独创性的完美解决了塑胶地面开裂、积水等世界性难题。

2. 方便性、环保性、健康性、舒适性、耐用性,唯一可保证使用性能的可移动运动地板

3. 能够用最少的初期投资费用创造出最佳的休闲活动空间,零维护费。

4. 与硬质地面相比,具有良好的安全性、减震性和反弹力,能充分发挥其运动性。

5.  美观、耐用、价格低廉,档次高,并有多种颜色和款式可供选择。

现代科文新完工的湘潭市劳动局乒乓球室

湘潭市劳动局乒乓球室得到领导们的赞扬

【推荐阅读】湘潭市六医院悬浮拼装地板工程完毕

          郴州汝城益道村室内悬浮拼装地板羽毛球场 

如想了解更多现代科文“优尔康”悬浮拼装地板,
      请拨:400-0731-087
 0731-58238706

或登录现代科文悬浮拼装地板专业网站:http://www.xfpzdb.com  http://www.xdkw99.com    http://www.xdkw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