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尔康悬浮拼装地板官网

产品直通车>>> 中孔嵌入式地板| 弹性地基板| 幼儿拼装足球场_足球场拼装草板| 单层米字格| 智能足球门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 资讯中心 > 企业新闻

新时代背景下机械化生产的悬浮拼装地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

发布者:现代科文 发布时间:2013年12月12日

阅读:次 【字体:

当前国际、国内机械化生产的悬浮拼装地板的现状地板生产起源于欧洲,瑞典、德国、法国、意大利是当前国际上拥有较先进悬浮拼装地板生产技术的主要国家。由于国际市场对地板需求量的不断扩大。国际地板业近30年来一直处于较快发展之中,不断有新产品和新技术问世。特别是强化复合地板的研发.为地板业发展开辟了更多更广泛的市场。

 

中国地板产业的快速发展始于20世纪80年代.经过近30年的发展,地板产业已经形成了相当大的产业规模.成为社会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国内将地板分为地板(包括实木地板、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)和竹地板两大类。地板产业规模越来越大。

 

悬浮拼装地板企业数量达数千家。产量从2000年的108亿平方米发展到2009年的364亿平方米。国产地板不仅占领了国内市场.还大量出口到国外。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。2007年出口量为196亿平方米。出口量占当年地板产量的52%,出口额达到193亿美元。

但近两年.由于欧债危机所引起的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的总趋势,使得悬浮拼装地板业也受到了较大影响。特别是由于关税优惠政策取消和人民币汇率升值,发达国家运用反倾销和反补贴手段进行贸易等因素的共同影响。使得我国地板产业。特别是地板出口企业收到了较大影响。

责任编辑:现代科文网络编辑部
版权所有现代科文:www.xdkw99.com 此文为原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