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尔康悬浮拼装地板官网

产品直通车>>> 中孔嵌入式地板| 弹性地基板| 幼儿拼装足球场_足球场拼装草板| 单层米字格| 智能足球门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 资讯中心 > 企业新闻

悬浮拼装地板行业品牌定位策略

发布者:现代科文 发布时间:2013年11月28日

阅读:次 【字体:

消费者目标定位。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,装修热、地产热在人们生活中的逐渐体现出来,我国悬浮拼装地板行业正在进入一个发展的黄金时期。研究表明,20072008年期间,我国中等家庭收入和中等偏下家庭收入,以及中等偏上家庭收入分别上涨了29%、33%和24%。由此看出,悬浮拼装地板企业的目标应该定位于中等收入、中等偏上和偏下收入和高等收入家庭中。生产制作质量较好、价格适中的地板产品,充分满足这些家庭的家居装修需求。

消费者利益定位。地板作为悬浮拼装地板企业的基础,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时首先考虑的是产品的功能性和实用性,地板企业应该采取不同的定位策略,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。悬浮拼装地板企业品牌定位必须结合自身产品的特点和功能,突出产品的优势,充分使品牌定位和消费者的需求相互适应。

    我国目前的高档产品消费仅限于在少数群体中,如果地板企业在品牌定位时盲目追求高档目标,必然会丧失市场的基本份额。

    由此可见,地板企业的品牌定位应该集中于中等和中高等的档次上,这样才能获得更多购买者的支持,同时通过品牌策划和发展不断拓宽市场。

 

 

 

责任编辑:现代科文网络编辑部
版权所有现代科文:www.xdkw99.com 此文为原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