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尔康悬浮拼装地板官网

产品直通车>>> 中孔嵌入式地板| 弹性地基板| 幼儿拼装足球场_足球场拼装草板| 单层米字格| 智能足球门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 资讯中心 > 行业新闻

当代塑胶网球场建筑普遍工艺类型单一(一)

发布者:现代科文小编小慧 发布时间:2013年10月17日

阅读:次 【字体:

   塑胶网球场建筑从设计之初就是为网球运动服务的,因此从未脱离以比赛区域为主这一基本原则。发展至今,仍然保持着相对紧凑的空间模式和相对严格的工艺要求。定位单一。纵观目前世界各地主办重大网球赛事的塑胶网球场建筑,在功能定位上几乎都已网球比赛为主,尽管当今体育事业空前高涨,同样的场地经营多种活动早已司空见惯,但网球运动似乎仍恪守本分,不为巨大的商业利益所动。其实,只要多了解网球运动就会发现。

 其一,网球运动向来有着高贵的血统,不同于发展于市井的运动,为保持网球运动的形象 ITF 等网球组织不允许将网球中心变成熙熙嚷嚷的集市;

 其二,凡是大型网球中心在一年四季都有着密集的赛事,没有太多的闲置期,即使平时对外开放也是火爆异常,均需要提前预定,像温布尔顿这样级别的塑胶网球场,打一场球即便是最便宜的场地每小时也需要上千元人民币,而且提前几周也未必预订的到;

 其三,网球比赛利益丰厚,各大公开赛奖金额少则几百万美元,多则上千万。以网球的流行程度,各大赛事的转播权更是各家电视台争夺的焦点。据统计,仅美国网球公开赛每年涉及的金钱往来达数亿美元。

 因此加入其它的项目只会影响网球比赛的正常进行,得不偿失。




责任编辑:现代科文网络编辑部
版权所有现代科文:www.xdkw99.com 此文为原创